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行政执法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劳动保障监察网上举报投诉的指引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劳动保障监察网上举报投诉的指引
来源:本网   时间:2023-10-23 17:52:17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畅通举报投诉渠道,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劳动者发现自身合法权益受到侵犯时,除了电话及现场等方式外,也可以选择网上登记信息的方式进行举报投诉,属地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将在5个工作日内处理您的举报投诉。具体如下:

  劳动者可以登录省根治欠薪线索反映平台进行实名举报投诉,也可以匿名方式进行举报,实名注册信息将严格保密。点击下列网https://ggfw.hrss.gd.gov.cn/gdggfw/online-service?moduleId=4,或扫描二维码(如下图),登录账号后,选择对应的举报投诉方式,并按要求填写举报投诉信息并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