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我市个体私营企业积极捐款捐物抗击疫情彰显大爱
我市个体私营企业积极捐款捐物抗击疫情彰显大爱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31 15:43:00   浏览:-
字号:

市个体私营企业积极捐款捐物抗击疫情彰显大爱


  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全国上下正全力以赴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当中。我市广大个体私营企业经营者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号召,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党委和协会第一时间下发《致市个私协各基层党组织、广大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主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的倡议书》,引导经营者自觉诚信经营,维护市场秩序。会员企业发扬“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的企业家精神,纷纷捐款捐物,以自己的方式和力量参与抗击疫情,以强烈的责任感回报社会、彰显大爱。

  连日来,广东明鑫医药有限公司携明鑫医院(胡清娴协会副会长企业)向慈善会捐款40万元、钟雪松协会会长以企业名义(梅州市松源铁坑铁矿有限公司)捐款3万元、广东云山汽车有限公司(徐毅坚副会长企业)捐款1万元、梅州智友企业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罗向明常务副会长企业)捐款1万元、梅州市喜多多集团有限公司(章礼民常务副会长企业)捐赠5000元等,目前共捐款47.2万元;梅州华普医院有限公司(赖道谦常务副会长企业)捐赠1万只口罩支持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市个私协会其他会员单位也纷纷通过各种渠道、各种形式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市个体私营企业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充分展示了梅州企业家和个体私营劳动者爱国敬业、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回报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