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我市省级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再添新成员
我市省级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再添新成员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3-06 16:05:13   浏览:-
字号:

我市省级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再添新成员


  近日,由我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申报的5个标准化试点(示范区)项目获省市场监管局立项批准,包括4个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广东省蜜柚种植标准化示范区、广东省水稻种植标准化示范区、广东省茶叶种植标准化示范区、广东省皇子鸡养殖标准化示范区)和1个农村电子商务服务标准化试点(农村电子商务服务标准化试点),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获批数为全省地级市第一。

  截止目前,我市市场监管部门承担的各类标准化试点项目达41个,其中国家级8个,已验收8个;省级33个,已验收25个。

  梅州是农业大市。梅州市场监管部门紧紧抓住当地经济发展的切入点,围绕市委提出的“实施五年实体经济大振兴战略,加快构建‘5311’绿色产业体系”工作部署,大力推动“一村一品、一镇一业”特色经济和农村电子商务服务标准化建设,着力推进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不断完善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努力提升农业经营主体的管理能力、发展能力、示范带动能力,为加快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实现产业振兴、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