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退休人员欢送座谈会
我局召开退休人员欢送座谈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5-19 10:35:34   浏览:-
字号:

  5月18日上午,市局为近期退休的9位同志举行欢送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罗颖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相关局领导及办公室、人事科、离退休服务科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1.png

  会上,罗颖安局长充分肯定9位同志大力支持机构改革和推进全局工作的表现,并代表局党组对9位退休同志几十年辛勤付出和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祝福各位保持乐观态度和身心健康快乐,慢慢适应退休生活,积极参加力所能及的各种有益社会活动,退休不褪色,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开启人生新篇章。希望大家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关注市场监管工作,并牢记自己是市场监管的退休人员,保持良好的社会形象。随后,罗颖安局长为9位退休同志发放退休证书并合影留念。    

  退休同志们也回顾了各自的工作经历和组建市场监管局以来工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市场监管事业的深厚感情,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的关心,此举大大增强了尊荣感和归属感,让退休干部感到集体的温暖,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局工作,还对退休生活进行了展望。相关局领导和科室负责人相继发言,表达了良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