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我局会同市创文办到梅州城区开展市场专项工作调研
我局会同市创文办到梅州城区开展市场专项工作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5-26 09:35:50   浏览:-
字号:

  5月20日,我局会同市创文办市场经营专项工作组到梅州城区开展现场调研。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仕贤和市创文办市场经营专项组负责人李相明率队调研。

  为进一步了解当前农贸(集贸)市场监管存在问题,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梅江区华建市场、海吉星农产品批发市场、梅县区西桥市场等地,实地察看了市场环境、经营秩序、日常管理、公益广告展示等情况。

  调研组还分别在梅江区市场监管局、梅县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创文工作市场经营专项座谈会,听取梅江区、梅县区市场监管局农贸(集贸)市场经营专项工作情况汇报,对农贸(集贸)市场开展创文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创文是精细化的工作,对照创文标准,农贸(集贸)市场方面仍存在较大差距,需要下大功夫整改提升,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明确监管职责,压实工作责任;要认真对标对表,加大资金投入。

  会议强调,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大考之年,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做好创文工作;要对照点位标准要求,针对农贸市场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列出问题清单,做出详细工作实施方案,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联动共建格局,切实提升农贸(集贸)市场管理水平,确保创文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