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我局举办党员教育管理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我局举办党员教育管理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24 14:52:40   浏览:-
字号:

  7月21日,市局在九楼会议室举办党员教育管理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邀请到了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科杨建学同志专题授课。市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市局机关各科室、园区分局、驻局纪检监察组、所属各事业单位,市质计所、省特设院梅州检测院全体党员近200人参加了培训,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张秀英主持。

  杨建学以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为题,围绕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主要方式、发展党员工作、转接组织关系工作、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具有较强的工作指导性和针对性。

  张秀英作总结讲话,要求大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按照《条例》要求,不断改进自身不足,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她就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机关党委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坚持教育、管理、监督、服务相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是党支部要切实履职,抓好党支部建设的重点和基础性工作。党支部书记是党员教育的直接责任人,要亲自抓,要运用“三会一课”制度,对党员进行经常性的教育管理。三是党员要自觉加强学习教育,增强服务意识和本领。要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教育,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学以致用。要积极参加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争创监管服务优秀科室,争当监管服务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