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罗颖安率队实地调研挂点社区创文工作
罗颖安率队实地调研挂点社区创文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27 14:51:36   浏览:-
字号:

3.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创建文明城市推进会精神,7月27日上午,梅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颖安和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仕贤率队到创文挂点单位梅江区金山街道水巷社区开展创文工作调研。

  罗颖安等在金山街道负责人陪同下,实地察看了社区居委会、城隍庙巷等社区创文重点区域,向社区负责人详细了解水巷社区创文工作进展、社区创文相关项目推进等情况和当前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创建安排,现场与街道办负责人共同研究解决老城区城隍庙小巷道路年久失修、雨天积水和老房子外墙破损较严重等问题。由市市场监管局拨付15万元创文专项经费支持社区创文工作,主要用于城隍庙巷道修缮工程。罗颖安指出,社区是城市的细胞,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基础,市市场监管局作为社区创文挂点单位,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切实开展共创共建工作,从人力、物力等各方面增强社区创文力量,协助社区圆满完成创建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