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副主任谢红到大埔县调研
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副主任谢红到大埔县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28 14:55:08   浏览:-
字号:

  7月22日,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副主任谢红一行到大埔县调研该县申报创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工作。县长熊锋松、分管副县长饶凌云参加座谈会或陪同调研。

  在当日上午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该县知识产权工作和创建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谢红充分肯定了该县知识产权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县领导高度重视、产业资源丰富和服务对象认识理解到位,具备了创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的先天优势。要通过创建活动,发挥好商标、专利、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对擦亮大埔品牌,推动大埔农产品、陶瓷及其它多个产业的发展都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同时对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考核标准、佐证资料、试点示范企业数量、发明申请专利比例等硬标准进行详细讲解。

  熊锋松表示,该县经济欠发达,知识产权工作起步较晚,各部门要立足岗位,齐头并进,积极向谢红副主任及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学习请教,尽快熟悉并掌握业务知识,加快推进企业、平台建设,全力支持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建设。

  下午,调研组一行到县城工业小区和该县刚于7月16日成功引进全市首家知识产权服务企业——广东省中兴达知识产权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场所进行实地调研,并对该企业今后如何加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服务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