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
我局召开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24 15:05:59   浏览:-
字号:

  8月18日,市局召开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全省下半年知识产权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总结我市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作了安排。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志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局、园区分局分管领导、业务股长和骨干,以及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共3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局、园区分局汇报了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市局知识产权促进科、知识产权保护科、执法监督科负责人分别就上半年我市知识产权促进、保护和综合执法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作了发言。   

  周志彬指出,上半年全市知识产权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省局工作部署,积极担当作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支持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创新开展知识产权培训宣传,大力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多元化机制建设,地标产品专用标志使用核准改革试点工作稳步推进,知识产权实现提质增量,发明专利增速同比增长100.66%,增长率位居全省第一;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工作得到省局的好评。

  周志彬强调,下半年全市系统要对标先进地区知识产权工作,找差距,攻坚克难。尽快出台我市贯彻落实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和若干措施的配套措施文件;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加大行政执法力度,加强专利侵权行政裁决、行政调解工作和维权援助机制衔接;积极推进地理标志工作,增添我市地标新成员;强化知识产权高水平创造,积极申报创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活动,推动知识产权强县强园建设;采取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确保如期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