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局机关2020年上半年“创先争优、担当奉献”经验交流会
我局召开局机关2020年上半年“创先争优、担当奉献”经验交流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26 11:48:38   浏览:-
字号:

  8月24日,我局召开局机关2020年上半年“创先争优、担当奉献”经验交流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颖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1.jpg

  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市场监管人临危受命,没有丝毫退缩,在努力完成日常市场监管工作的同时,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夜以继日、默默无闻地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前线的最美逆行者。上半年获评为“监管服务优秀科室”的医械监管科、注册许可科、信用监管科等3个科室代表,以及获评为“监管服务之星”的是房晓芬、刘延锋、叶乐、张波、周添马、何增军、邱珊英等7位同志,结合科室职责和自身岗位实际先后上台作经验交流发言,诠释了市场监管人的初心与使命,彰显了市场监管人的责任与担当。分别在优秀科室代表和服务之星发言完后,随机抽取处级干部、科长、科级以下干部各1位同志上台对获评科室和个人作现场点评。最后,罗颖安为获评科室授予流动红旗,为获评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2.jpg

3.jpg

  罗颖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开展“监管服务优秀科室”和“监管服务之星”评选活动,深刻认识到我局创新开展这项活动对正向激励干部职工担当奉献的重要意义,各科室要踊跃参与,积极推荐,把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善于作为的干部挖掘出来。同时,要对申报和发言材料进行深入思考,认真归纳总结,把亮丽突出的一面展示出来。

  在会上,罗颖安还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内容,解读了局党组研究同意的局机关公务员职务职级晋升工作方案。他强调,要继续将“监管服务优秀科室”和“监管服务之星”评选结果运用到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之中,充分展现市场监管人尽职尽责、能作善为、锐意进取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面貌,激励干部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在推动市场监管工作中有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