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我市五个省级标准化试点(示范区)项目通过中期评估
我市五个省级标准化试点(示范区)项目通过中期评估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12-14 11:21:22   浏览:-
字号:

      11月30日至12月4日,受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由汕头市局党组成员周家才带队组成的专家组,对梅州市今年立项批准的5个标准化试点(示范区)项目进行中期评估,包括1个农村电子商务服务标准化试点,4个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广东省蜜柚种植标准化示范区、广东省水稻种植标准化示范区、广东省茶叶种植标准化示范区、广东省皇子鸡养殖标准化示范区)。梅州市局副局长张启祥和标准化科相关人员陪同。

      专家组先后深入到五华、大埔、蕉岭、平远等县,通过听取试点(示范区)承担单位工作情况汇报、查阅资料、考察现场,经过充分讨论和质询认为:5个标准化试点(示范区)能按照项目任务书的目标任务要求建设,组织机构健全,管理规范;坚持用标准化的理念来引导建设和规范生产的全过程,充分发挥示范区的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为加快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实现产业振兴、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

      专家组一致同意,梅州市智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农村电子商务服务标准化试点、梅州市松岗嶂绿色生态茶园有限公司广东省茶叶种植标准化示范区、平远县南皇子家庭农庄广东省皇子鸡养殖标准化示范区以良好成绩通过中期评估;大埔县漳北昌华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广东省蜜柚种植标准化示范区和蕉岭县科诚优质稻专业合作社广东省水稻种植标准化示范区以优秀成绩通过中期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