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我局举办专题党课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
我局举办专题党课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1-15 10:53:57   浏览:-
字号:

        1月7日,我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以专题党课形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21年新年贺词,分析展望新一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园区分局、市食药检所、市质计所、省特设院梅州检测院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

       会上,大家首先通过大屏幕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2021年新年贺词录像;紧接着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颖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中的重要精神,结合当前市场监管工作实际,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奋力开创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为主题,为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罗颖安通过精彩的讲解和精美的课件展示,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回望那些人,重温那些事,认真学习领会新年贺词的内涵和精髓。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全文可以归纳成三大方面,也可以用“感动、骄傲、期望”三个词来概括。第一,感动!这一年,总书记的足迹遍布全国13个省区市。这些年,总书记走过了14个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从黄土地中走来,总书记始终不忘“平凡的世界”中的父老乡亲。这是中华大地最真实和动人的图景,这是中华民族最深厚和伟大的力量!第二,骄傲!正是每一个平凡人的力量汇聚在一起,涓滴成海、聚沙成塔,让中国在艰难中创造出令人惊叹的发展奇迹。这是自信自强、充满韧劲的中国,这是全力以赴创新创造的中国,这是只争朝夕、生机勃勃的中国!第三,期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华民族将乘风破浪、扬帆起航,书写新的壮丽篇章。总书记的期望,既立足当下,又放眼未来,既彰显全球视野,又承载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担当!

       罗颖安强调,全市系统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的内涵和精髓,切实做到融会贯通,牢牢把握新年贺词的要求和期盼,切实做好新年度市场监管工作。他要求,我们全体市场监管人员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念、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对党忠诚、为民服务,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实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与者、建设者、创造者、奋斗者、守护者,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国家更加繁荣富强、市场经济秩序更加安全稳定、人民群众更加安康幸福贡献市场监管人的热血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