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曾尚忠在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上要求推进市场监管领域治理现代化
曾尚忠在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上要求推进市场监管领域治理现代化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3-16 15:25:43   浏览:-
字号:

       3月11日下午,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在梅城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次全会和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市场监管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确保“十四五”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副市长曾尚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曾尚忠为获评2020年市对县(市、区)市场监管重点工作综合评估“优秀”单位颁奖。大埔县市场监管局、五华县市场监管局、市市场监管局执法监督科作交流发言。

       曾尚忠表示,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牢固树立“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理念,迎难而上、担当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一要充分认识市场监管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新发展格局对市场监管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维护公平竞争、保障市场安全、维护消费者权益,推动我市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系统谋划“十四五”市场监管工作,扎实推进2021年重点任务,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着力强改革优环境、强市场促循环、强质量助发展、强监管保安全、强基础提能力,扎实做好“优化”“创新”“巩固”“提质”“战役”“淬炼”六篇文章,进一步谋篇布局、争先创优,推进市场监管领域治理现代化。(记者方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