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3-26 11:24:16   浏览:-
字号:

        3月19日下午,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对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颖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和学习辅导,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秀英主持会议,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园区分局、所属各事业单位、市质计所、省特检院梅州检测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颖安对党史学习教育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结合实际进行了阐述。他要求全市系统干部职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市场监管工作紧密结合,两手抓两促进,统筹兼顾、知行合一,紧贴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着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推进工作见实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随后,罗颖安以自己平时学习积累,脱稿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他的讲述深入浅出、声情并茂,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开始,对各个时期党的历史事件,特别是一大、二大召开,三大召开和国共合作、北伐,南昌起义和八七会议、三河坝战役,秋收起义和三湾改编,广州起义,九月来信和在梅州两次正确传达,古田会议,五次反围剿,中央红军长征,遵义会议、红军三军大会师,西安事变的和平解决等一个个红色故事,娓娓道来。使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有了更多的认识,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张秀英作总结讲话。她要求市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督促指导各党支部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具体安排,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支部书记要承担起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