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创先争优、担当奉献”经验交流会
我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创先争优、担当奉献”经验交流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05 15:10:20   浏览:-
字号:

       7月30日,我局召开局机关2021年上半年“创先争优、担当奉献”经验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颖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仕贤主持,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分局、所属事业单位以及市质计所、省特设院梅州检测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获评2021年第一、二季度“监管服务优秀科室”的知识产权保护科、药化科、特设科、离退休服务科等4个科室代表,获评为“监管服务之星”的刘康、罗爱华、刘秋红、蔡靖、钟志标、刘瑜凤、周晓瑜、吴宇丽、罗苑飞、李建春等10位同志,结合所在科室职责或个人负责工作情况,分别登台作了发言,与大家分享工作经验心得和收获。

44da9ddda22d7dd48c40a36964ab023.pnga07e021550483a7e04f8ff0b8733dfb.png

       随后,罗颖安为获评“监管服务优秀科室”代表和“监管服务之星”个人分别颁授流动红旗和荣誉证书,并作点评讲话。他对经验交流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上台交流的各位同志无论台上台下都保持了良好状态,不管在爱岗敬业,做好监管服务,还是在处理工作与家庭关系,努力克服困难与勇于进取方面,都值得大家学习,不少同志的事迹让大家感动。罗颖安要求,全局上下务必增强监管履职意识、服务发展意识,全面落实市委组织部有关加强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部署和要求,持续深入推进“监管服务优秀科室”和“监管服务之星”评选工作,充分发挥好经验交流会这个平台的激励作用和互相学习交流好处,鼓励每一位同志都要有“我能”的勇气和担当,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评出来、选出来;同时要加强对积极上进的年轻同志鼓励呵护,对晋升一级主任科员后不再担任科长职务“老黄牛”式的老干部给予关心尊重,既要发挥好年轻干部大胆创新作用,又要发挥好老干部传帮带作用,树立各方面学习典型,保持昂扬向上工作状态,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进一步增强市场监管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共同推动我市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