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创文整改推进会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创文整改推进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12 11:29:08   浏览:-
字号:

       根据梅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推进会精神,为切实抓好市场监管领域省测评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8月11日下午,我局召开创文整改推进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仕贤主持,梅江区、梅县区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市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eeedee4b50355a911ea445ddaea4b8c.jpg

 


       会上,刘仕贤传达了梅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市场监管领域在此次测评中反馈的问题。与会人员围绕省测评组反馈的问题,特别是农贸市场文明创建存在问题展开讨论交流。

       刘仕贤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抓好工作落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中的工作来抓落实,各司其职、协同合作,持续推进农贸市场实地考察等工作。二是对标对表,解决实际问题。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反馈问题清单,全面对照标准,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全体动员,高质量抓好创建。要广泛动员各方力量,形成“全民齐参与,共建文明城”的良好氛围。四是加强督查,全面落实责任。要通过强有力的督查推动问题整改,巩固提升创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