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我局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我局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26 16:47:30   浏览:-
字号: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我局各支部在局机关党委具体指导下,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

       会前,各党支部扎实做好专题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各项准备工作。8月13日下午,市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颖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钟秀霞一行到会指导。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6名支部党员代表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罗颖安谈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等的体会,并对第一支部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和“九个必须”,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整篇讲话精髓所在等。

       罗颖安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扎实推进整改,以解决问题的成效体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效。一要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要继续采取各种学习方式,组织党员认真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一定要学深悟透,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二要切实抓好学用结合。要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认真履行市场监管部门职责,扎实推进局机关22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用实际行动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要继续强化担当意识。每个党员同志都要有良好的工作状态和责任担当,向榜样看齐,向先进学习,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局机关其他党支部经过认真筹备、精心组织,都先后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让党员同志接受一次严格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