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巡察公告
巡察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3-09 10:07:45   浏览:-
字号:

  巡察公告


  根据八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四巡察组将于2022年3月9日至5月8日,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开展常规巡察。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及市委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市委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立联系信箱、联系电话和邮政信箱。本轮巡察共设立巡察联系信箱4个,其中:1、设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大楼一楼大门进门右边;2、设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大楼四楼电梯入口左侧;3、设在江南梅园路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所办公大楼入口通道右边;4、设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东梅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分局(梅州市梅县区畲江镇梅州高新区管委会综合楼四楼电梯口);受理举报电话:18933612379(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受理举报邮政地址:梅州市103号信箱转市委第四巡察组。

  

                                                                                                                     市委第四巡察组

                                                                                                                  2022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