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
我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6-10 16:26:02   浏览:-
字号:

       6月9日,我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党组书记、局长丘德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秀英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园区分局、所属各事业单位、市质计所、省特检院梅州检测院班子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一次全会和全市干部大会精神,并结合我局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作了全面工作部署。

       丘德俊强调,全市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全市干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市委《2022年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要求,时刻牢记市场监管的初心使命,主动作为,担当奉献。一要坚持政治引领,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在市场监管部门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二要坚持服务发展,主动发挥职能,助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稳住经济大盘。三要坚持惠及民生,突出抓好市政府重点工作和市十件民生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四要坚持“两个”统筹,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牢牢守住市场安全底线。五要坚持党建统领,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力支持配合市委巡察工作,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具体实践。六要坚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政务微信截图_1654822151973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