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我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6-10 16:28:10   浏览:-
字号:

       6月9日,我局专题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丘德俊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秀英主持,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园区分局、所属各事业单位、市质计所、省特检院梅州检测院班子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从进一步强化党的政治建设,锻造对党忠诚;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市场监管与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化使命担当,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正风肃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丘德俊强调,全市系统上下始终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忠实履行市场监管职责的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严更实的标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葆对党的忠诚心,永葆对人民的感恩心,永葆对事业的进取心,永葆对法纪的敬畏心。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来看问题,高度重视我局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一些不足和容易忽视的薄弱环节进行改进和提高。用高度的政治自觉主动扛起市场监管重任,为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政务微信截图_1654757207226(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