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所举办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所举办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1-07 08:33:59   浏览:-
字号:

  10月28日,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所举办以“检验检测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实验室开放日活动。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高校学生代表等20多人走进实验室,近距离了解食品药品化妆品检验检测工作。

  此次活动包括座谈会、实验室现场参观和交流互动等三个环节。各位代表通过听取该市所工作人员介绍、观看视频的方式,了解市食药检所的职责、人员结构、仪器配备以及工作内容等情况。在实验室,该所检验人员就检验流程、仪器工作原理、真伪中药材鉴别等,向各位代表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并就市民公众关心的食品药品化妆品安全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通过座谈、现场参观交流,使各位代表对该所在保障食品药品化妆品公共安全、服务监管、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等方面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该所如何服务我市食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好融湾重点工作、提升科普服务公众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市食品药品化妆品检验检测能力和科研设备水平,展现了该所服务食品药品化妆品安全监管和融湾建设的强大技术支撑能力。同时,也增加了市民公众对食品药品化妆品检验检测工作的认知度和信任度,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注、参与、支持食品药品化妆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良好氛围。

  (市食药检所 供稿)

  联系电话:(0753)232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