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2023年梅州市党政领导干部知识产权保护专题培训暨知识产权行政裁决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3年梅州市党政领导干部知识产权保护专题培训暨知识产权行政裁决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5-26 11:58:29   浏览:-
字号:

  5月16至19日,2023年梅州市党政领导干部知识产权保护专题培训暨知识产权行政裁决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珠海市顺利举办。此次培训由市局主办,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广东)基地、横琴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承办。市局二级高级主办刘仕贤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授课+现场教学+案例研讨”方式进行,邀请了相关领域的专家授课,深入到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展示厅、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金融创新(横琴)试点平台展示厅等地进行现场参观交流,组织执法部门的学员前往中山市灯饰知识产权维权中心开展学习交流及研讨,让学员们充分了解知识产权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思维与方法,认识科技创新、知识产权与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探讨专利侵权纠纷案例,学习掌握地理标志保护及区域品牌建设实务内容、商标侵权判定与案件处置实务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市直各相关单位、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的有关领导及业务骨干等45人参加培训。

  (知识产权保护科   供稿)

  联系电话:(0753)2326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