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梅州龙岩赣州三地签订知识产权跨区域保护合作框架协议
梅州龙岩赣州三地签订知识产权跨区域保护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11-10 16:12:19   浏览:-
字号:

  11月9日,《梅州-龙岩-赣州知识产权跨区域保护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暨第一次联席工作会议在梅州举行。会上,三地市市场监管局共同签订了《梅州-龙岩-赣州知识产权跨区域保护合作框架协议》。

  三地此次合作建立了知识产权保护会商研讨、联合执法、执法互认、信息资源共建共享、地理标志保护协作及人才交流合作等6个方面工作机制。截至目前,梅州、龙岩、赣州三地市级市场监管部门以及毗邻县的相关县级市场监管部门均建立了知识产权保护协作机制。

  三地保护机制的建立,将进一步推动梅州、龙岩、赣州三地加强知识产权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在执法协作、地理标志保护、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实现知识产权信息互通、经验互鉴、优势互补,共同构建跨区域的知识产权保护大格局。

  (知识产权保护科  供稿)

  联系电话:(0753)2326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