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通知公告 梅州市梅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清理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的通告
梅州市梅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清理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的通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2-24 13:12:06   浏览:-
字号:

梅州市梅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清理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的通告

梅江市监〔2019〕36号

 

梅州市爱飞科技有限公司等176户企业:

    按照原国家工商总局、税务总局《关于清理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广东省工商局、广东省国税局、广东省地税局转发工商总局、税局总局关于清理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我局通过现场检查发现,梅州市爱飞科技有限公司等176户企业均已连续不在登记住所经营达6个月以上,且连续两年以上未按规定时间报送公示企业年度年报,涉嫌长期停业未经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公司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的,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的,可以由公司登记机关吊销营业执照。”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独资企业法》第三十六条“个人独资企业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的,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的,吊销营业执照。”的规定,我局将进行集中清理。

   现将涉嫌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名单(见附件)予以通告,请以上企业于本通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到我局商事登记窗口主动办理注销登记或向我局提出异议。对逾期仍未办理注销登记和未提出异议的市场主体,我局将依法进行吊销。

联系人:廖承永、张彤     联系电话:0753—2396382

                                                                                                 特此通告

 

                     梅州市梅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2月24日

附件:

附件:梅州市梅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清理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的通告2019-12-26.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