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梅州市知识产权促进工作项目承担单位的公示
关于2020年度梅州市知识产权促进工作项目承担单位的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3-27 15:01:13   浏览:-
字号:

关于2020年度梅州市知识产权促进工作项目承担单位的公示

  根据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关于印发2020年度梅州市知识产权工作专项资金项目库知识产权促进工作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要求,经过申报主体申报、业务科室形式审查、专家组评审打分等程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研究确定了2020年度梅州市知识产权促进工作项目承担单位(见附件)。

  2020年度梅州市知识产权促进工作项目立项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向社会公示并接受公众监督。公示期自3月27日-4月2日(共7天)。

  对公示项目有异议者,请于公示期内提供书面材料,逾期不予受理。个人提交的材料请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单位提交的材料请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电话:0753-2265369,传真:0753-2301083

附件:2020年度梅州市知识产权促进工作项目承担单位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2020年3月27日



2020年度梅州市知识产权促进工作项目承担单位

序号

项目名称

承担单位

1

广东高校科研机构专利

对接园区转化实施项目

广东梅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联合单位:梅州市华师昆虫发育生物学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广梅园研发中心

2

知识产权交易运营项目

深圳市中兴达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

  3

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项目

广东梅县东山中学

广东梅县外国语学校

平远县实验中学

丰顺县丰顺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