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通知公告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东梅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分局公告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东梅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分局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4-22 09:08:49   浏览:-
字号:

梅州嘉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梅州市星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梅州市通莹电声有限公司广东宏御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梅州市鸿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我局执法人员于2020年3月10日依法对你企业核准登记的住所进行检查,发现你企业已不在登记住所经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规定、《个人独资企业法》第三十六条,企业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6个月未开业的,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6个月以上的,可以由企业登记机关吊销营业执照。现我局公告通知,请梅州嘉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梅州市星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梅州市通莹电声有限公司广东宏御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梅州市鸿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上述五家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及股东于15个工作日内联系我局,说明该企业是否仍在经营,或已搬迁至其他地址经营,并提供相关证据。否则,我局将依法处理。

(联系人:李志平      联系电话:0753-2188395)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广东梅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分局

      2020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