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通知公告 关于购买标准化技术服务需求的公告
关于购买标准化技术服务需求的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5-09 17:20:05   浏览:-
字号:

   一、项目概况  

  我局拟购买标准化技术服务,辅助制定完善我市地理标志产品等市级地方标准;做好2020年度企业标准全覆盖检查及团体标准随机抽查;在全市范围内举办系列政策和相关最新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宣贯培训。

  二、具体工作内容

  (一)制定完善我市地理标志产品等市级地方标准,完成《梅州金柚》、《平远脐橙》、《马图绿茶》等9个2019年已立项市级地理标志地方标准制定完善工作,以及2020年征集市级地方标准项目立项及技术咨询等。

  (二)对全市在“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上自我声明公开的企业产品标准进行全覆盖检查,及在“团体标准信息平台”上团体标准进行随机抽查,检查标准数量约260个。

  (三)开展标准化宣传,举办标准宣贯培训班。

  三、采购对象要求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开展标准化研究和服务工作经验、能力的技术机构、行业协会或社会组织。

  四、工作时间

  制定完善我市地理标志产品等市级地方标准,计划完成时间:2020年 9月;对2020年度企业标准、团体标准检查,计划完成时间:2020年10月;加强标准化宣传,计划完成时间:2020年11月。

  五、付款方式

  在合同签订后十个工作日内,甲方向乙方支付项目总额的50%,上述工作完成并经采购方验收合格后,采购方自收到有效发票后十个工作日内支付剩余的50%。

  本次公示时间7天,公示期为2020年05月09日-15日。请有意向的机构与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科联系。

  联系人:李梦露 ;联系电话:232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