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梅州市中秋节食品专项监督抽查信息公示的通报
关于2020年梅州市中秋节食品专项监督抽查信息公示的通报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21 16:01:53   浏览:-
字号:

   根据2020年广东省中秋节食品专项监督抽查计划和抽检工作要求,我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中秋应节食品专项监督抽检,现将抽检结果通报如下:

   本次专项抽检涉及全市范围内食品生产、食品流通和食品餐饮等环节的中秋应节食品,共抽检了85批次。抽检产品包括伊贝紫月饼(莲蓉蛋黄)等85个产品,合格84批次,不合格1批次。具体内容详见附件《2020年梅州市省转移地方月饼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表1、2》。对抽检不合格的产品,已要求相关单位依法核查处置。

   附件:《2020年梅州市省转移地方月饼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表1、2》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