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通知公告 关于梅州市帕菲特矿业有限公司涉嫌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取得公司登记的情况公示
关于梅州市帕菲特矿业有限公司涉嫌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取得公司登记的情况公示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1-27 17:17:11   浏览:-
字号:

     梅州市帕菲特矿业有限公司于200886日经原梅州市梅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核准成立,营业执照情况如下:

          企业名称:梅州市帕菲特矿业有限公司;注册号:441402000004014;法定代表人:丁小艳;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企业住所:梅县华侨城五期商住楼03106107号;经营范围:销售:矿产品(需取得许可证经营的项目除外);矿产品加工(另设分支机构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谭泳强反映其个人身份信息被该公司冒用登记为公司监事及股东,申请撤销冒名登记。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关于撤销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取得公司登记的指导意见》(国市监信〔2019128号)有关规定,现将该公司涉嫌冒名登记的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45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我局信用风险监管股反映。

    联系人:李杰胤、卜越邃, 联系电话:0753-2589356

    特此公告。



                                               梅州市梅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