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通知公告 <strong>关于组织申报第22届中国专利奖资助的通知</strong>
关于组织申报第22届中国专利奖资助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01 15:12:11   浏览:-
字号:

各县(市、区)知识产权局、市局园区分局,各有关企业:

       根据《梅州市专利事业发展资助管理办法》(梅市市监﹝2019﹞74号)规定,结合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开展第22届中国专利奖资助工作,现就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的授奖决定》(国知发运字﹝2021﹞18号)公布的我市获得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的企业。

       二、资助标准

       按照《梅州市专利事业发展资助管理办法》(梅市市监﹝2019﹞74号)第十一条规定,对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或者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的单位和个人,给予每项10万元的资助。

       三、资助材料

       1.梅州市专利事业发展资助申请表;

       2.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的单位有效证明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四、受理时间和联系方式

       受理时间:2021年9月1日至9月3日

       联系电话:0753-2265369,电子邮箱:mzszscqj@163.com

       地址:梅州市梅江区彬芳大道南82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楼知识产权促进科。


       附件1 梅州市专利事业发展资助申请表.docx

        附件2 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授奖的决定.pdf





梅州市知识产权局

2021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