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梅州市高价值知识产权培育布局大赛网络投票活动方案说明的通知
关于2023年梅州市高价值知识产权培育布局大赛网络投票活动方案说明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6-02 11:36:42   浏览:-
字号:

尊敬的参赛主体:

  您好!恭喜您已通过梅州市高价值知识产权培育布局大赛(以下简称“梅高赛”)报名初审,获得初赛的评选资格!现将大赛初赛网络投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根据大赛规则,2023年梅高赛初赛将由专家评审(占比95%)以及网络投票(占比5%)两部分组成。

  投票时间

  2023年6月2日10:00至6月8日24:00

  投票规则

  1.每人每天限投3票,可投给同一项目,也可投给不同项目。

  2.分值转化:投票票数0-2500票对应0-5分,即投票得分=票数×0.002,最高5分。得分取小数点后三位。

  投票方式

  1.公众号“华发七弦琴官方公众号”投票:搜索“华发七弦琴官方公众号”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网络投票”子菜单栏“梅高赛网络投票”进行投票。

  2.扫码投票: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投票。进入2023年梅高赛网络投票通道,在搜索框中输入序号或参赛主体名称查看该项目基本情况及投票情况。

  1.png

  注意事项

  1.大赛所有信息以梅高赛官方渠道发布为准,非官方发送的信息切勿相信。请各参赛主体提高警惕,谨防受骗,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目前开放的官方渠道有:

  梅高赛官网:https://mgs.7ipr.com/;

  微信公众号: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华发七弦琴官方公众号;

  邮           箱:hengqin@7ipr.com。

  2.梅高赛网络投票活动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执委会从未授权任何机构进行有偿拉票服务,一切违反投票规则的刷票行为,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3.本次大赛解释权归梅高赛执委会所有。


  附件:梅州市高价值知识产权培育布局大赛工作方案


  联系人:谢宇芳

  联系电话:0756-8688951

  联系邮箱:xieyufang@7ip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