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公示公告 梅州市司法局关于颁发2019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司法局 > 公示公告
梅州市司法局关于颁发2019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4-03 15:29:05   浏览:-
字号:

  各有关人员:

  为切实做好2019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根据《司法部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局关于做好<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法职通[2020]3号)精神和省厅通知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现就2019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证书颁发时间:

  2020年4月9日至15日(工作日)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二、发证地点:

  市司法局二楼律师工作管理科(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地址:梅州市梅江区梅江三路85号(梅州市政府侧)。

  三、具体要求:

  (一)按照现阶段防控疫情的要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实行在“梅州2019法律职业资格证申领群”微信群内或电话(电话附后)先预约日期,每日安排20人,上午下午各10人。请申领人在4月8日在微信群内或拨打办公电话进行预约登记。

  (二)根据上级工作要求,证书应由本人领取。申领人现场须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领取证书后请仔细核对证书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相关信息,如发现差错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三)对于确因特殊情况在规定时间内本人不能按时前来领取的,由司法行政机关负责代为保管其资格证书,在6月30日前(双休及节假日除外),请在每周五前来领取。

  (四)证书颁发场所按照防疫要求,宽敞通风,配备齐全酒精、消毒液等相关物资,并定时进行全面消杀。申领人员进入领证场所前要先在市司法局一楼大厅测试体温,体温正常的进行登记后方可上二楼领证。

  联系人:丘艳珍、吴蔼芳

  联系电话:电话:0753-2308028、2308026。

  梅州市司法局

                                2020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