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公示公告 关于颁发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司法局 > 公示公告
关于颁发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28 16:33:13   浏览:-
字号:

各有关人员:

  根据司法部和省厅的通知精神,通过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的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将近期发放,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0年9月29日至3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集中统一发放。

  二、地点:梅州市梅江区梅江三路85号市司法局二楼律师工作管理科(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三、领取证书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前来领取,不得代领,因特殊情况无法在规定时间领取的,另协商补领时间。领证人员请戴好口罩,进入办公楼大厅时要先测量体温,并进行登记,才能进入二楼领证办公室,保证颁证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完成。

  联系人:吴蔼芳、古恩平

  联系电话:电话:0753-2308026、2308028。

梅州市司法局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