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公示公告 梅州市司法局关于颁发2021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司法局 > 公示公告
梅州市司法局关于颁发2021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20 17:36:42   浏览:-
字号:

  根据司法部、省司法厅的统一安排,现就颁发在梅州市申请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中发放时间:

  2021年8月24日-26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

  二、发证地点:梅州市梅江区梅江三路85号市司法局二楼律师工作管理科(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204室。

  三、领取要求:

  1.领证人必须按照预约日期、时间段内领取证书。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为严格限制现场人员数量,采取网上预约时段分批现场领取的方式,由领证人员于8月21日起通过司法部系统平台(原资格申请通道,网址:https://lawreg.examos.cn/plawreg/index.jsp)进行网上预约领证。如有特殊情况未能在上述安排时间内集中领取的,领证人员请联系梅州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科(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联系电话:0753-2308026;或在“2021应届生法律职业资格证申领群”微信群里预约补领时间。

  2、证书应由本人领取,现场核对领证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普通高等学历毕业证(原件)并扫描后颁发证书。

  3.领证人员必须配合梅州市司法局一楼大厅的安保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等防疫工作。体温正常,健康码绿码方可进入领证区,并全程佩戴口罩,按照每人间隔1米排队等候。领证后尽快离开。

  梅州市司法局

  2021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