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公示公告 关于拟任命人民监督员名单的公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司法局 > 公示公告
关于拟任命人民监督员名单的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5-24 08:43:04   浏览:-
字号:

  为了健全检察权运行的外部监督制约机制,保障人民监督员依法履行职责,促进司法公正,提高司法公信,按照最高人民检察院、司法部《人民监督员选任管理办法》要求,我局会同梅州市人民检察院从全市范围内通过个人申请和组织推荐报名,审核确定魏蕾蕾等45名同志为梅州市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拟任命人选,现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年5月24日至5月30日。

  公示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监督,对不符合人民监督员任职条件的,在公示期间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或来访等形式向梅州市司法局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所反映的问题梅州市司法局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确有影响任职情形的,取消其任职资格。

  联系电话:0753—2308031    联系人:张春辉

  

  梅州市司法局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