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公示公告 梅州市司法局关于颁发2022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司法局 > 公示公告
梅州市司法局关于颁发2022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8-23 17:44:38   浏览:-
字号:

  根据司法部和省司法厅的统一安排,结合我市实际,定于2022年8月25-26日,向在梅州市申请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中颁发时间

  2022年8月25日-26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

  二、发证地点:梅州市梅江区梅江三路85号市司法局二楼律师工作管理科(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204室。

  三、相关要求

  1.申请人必须按照预约日期、时间段内领取证书。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为严格限制现场人员数量,采取网上预约时段、分批现场领取的方式。由申请人于2022年8月24日起通过司法部平台(原资格申请通道,网址:https://lawreg.examos.cn/plawreg/index.jsp)进行网上预约领证。

  如有特殊情况,未能在上述安排时间内领取的,申请人可以电话联系梅州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科(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或在微信群“2022应届生法律职业资格证申领群”里预约领证时间。

  2.《法律职业资格证》应由本人现场领取。申请人需携带身份证原件、《法律职业资格受理单》前来领证。经申请人核对本人相关信息并签名确认,再经工作人员核对身份信息后颁发证书。

  3.防疫要求。申请人必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正确佩戴口罩前来领证。进入梅州市司法局一楼大厅时配合安保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等防疫工作。体温正常,健康码绿码方可进入领证区,并全程佩戴口罩,按照每人间隔1米排队等候,领证后请尽快离开。特别提醒外省(市)来梅州的申请人务必提前通过国务院“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小程序查阅来梅州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规定,并主动按照要求落实相关防疫措施,现场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相关登记手续。

  联系人、电话:吴蔼芳、0753-2308026。

梅州市司法局

2022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