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公示公告 关于广东省公证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理事候选人推荐人选的公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司法局 > 公示公告
关于广东省公证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理事候选人推荐人选的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0-24 15:20:12   浏览:-
字号:

  根据《广东省司法厅关于做好广东省公证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市将推选产生广东省公证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3名,理事候选人2名。市公证协会遵循推选工作原则,严格按照公证法和《广东省公证协会章程》,推选出广东省公证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3名,理事候选人2名,经市司法局研究确定:

  梅州市嘉应公证处林海同志、广东省大埔县公证处舒培志同志、梅州市司法局李华锋同志作为广东省公证协会第九代表大会代表拟推荐人选,林海同志、舒培志同志作为理事候选人拟推荐人选。

  如对推荐人选有不同意见,认为拟推荐对象在服务群众、工作业绩、遵纪守法等方面有不良表现,或发现有其他需要反映的问题,请于公示期间向梅州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反映。

  特此公示。公示期限为10月24日至28日,公示期为5天。

  联系电话:2248224


  梅州市司法局   

  2022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