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2017年市政府规章制定计划项目建议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司法局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2017年市政府规章制定计划项目建议的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16-08-11 15:04:16   浏览:-
字号:

为认真做好2017年梅州市人民政府规章制定计划的编制工作,提高政府规章制定的公众参与度,增强规章制定的科学性、民主性,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17年梅州市人民政府规章制定计划的项目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本市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以提出规章项目建议。

  二、提出规章项目建议,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具有地方特色,具有可行性和可操作性。

  三、按照立法法规定,设区的市人民政府制定地方政府规章,限于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事项。所建议的规章项目,应属于以上相关方面的事项。

  四、提出规章项目建议,应写明项目的名称、主要内容、制定的必要性和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等,同时注明建议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五、本次公开征集工作的截止时间为2016年9月15日。

  六、相关建议可以通过信件、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

  来信地址:梅州市新中路市政府办公楼8楼梅州市法制局立法科(邮编:514021)

  电话(传真):0753-2266136

  电子邮箱:mzfzlfk@126.com

梅州市法制局

   2016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