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公示公告 梅州市法制局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司法局 > 公示公告
梅州市法制局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1-25 10:59:11   浏览:-
字号:

根据工作需要,经梅州市法制局党组研究,熊杰5位同志拟提拔任用。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予公示,征求党员、群众和其他单位的意见。

熊杰,男,19847月生,汉族,广东梅江区人,20108月参加工作,2005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本科学历。现任梅州市法制局法律事务科科员,拟任梅州市法制局法律事务科副科长

郑宏丽1987年2月生,汉族,河南信阳人,20128月参加工作,201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现任梅州市法制局法律事务科科员,拟任梅州市法制局法制科长。

房敏玲198611月生,汉族,广东梅县区人,20107月参加工作,2006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本科学历。现任梅州市法制局行政复议科科,拟任梅州市法制局行政复议

冯文婷1987年7月生,汉族,广东丰顺人,20107月参加工作,2009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梅州市法制局办公室,拟任梅州市法制局主任科员。

邹淑华,女,1987年10月生,汉,广东丰顺人,2010年7月参加工作,本科学历。现任梅州市法制局督察科科员,拟任梅州市法制局副主任科员。

在公示期限内,党员、群众和其他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梅州市法制局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从2018125日至131日,共7天(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梅州市法制局

联系电话:0753-2248224 传真:0753-2247214

梅州市法制局

2018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