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公示公告 广东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2014年招考公务员资格审核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司法局 > 公示公告
广东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2014年招考公务员资格审核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14-06-19 01:20:25   浏览:-
字号: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发布的《广东省201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有关要求,现就报考我办的考生面试前资格审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核时间
  2014年4月23日(星期三),上午9:00-12:00。
  二、资格审核地点
  广东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305号省府大院4号楼409)
  三、资格复审对象
  笔试成绩超过合格分数线前3名考生(具体名单见附件)。
  四、资格审核携带资料(均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一)提供准考证、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国家司法考试资格证书。
  (二)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包括:加盖社保局公章的职工养老保险对帐单;在国有单位就业的正式员工须提供所在单位的同意报考证明,其他人员须提供本人劳动合同及复印件。
  (三)本人近期免冠小一寸彩色照片2张(红底)。
  五、注意事项
  1.请考生本人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审核,逾期不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资格审核时所提供的证件(证明)必须齐全、真实、有效。对证件(证明)不齐且不能按时补全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对提供虚假材料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并按《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进行处理。
  3.资格审核不通过或放弃面试资格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在该职位笔试入围的考生中依次递补。
  另:通过资格审核后获取面试资格的考生,于2014年5月8日至12日参加面试,具体详情请各位考生自行到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网站查询。

   联系电话: 020-83135248、83132808
   

   

广东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
2014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