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公示公告 全民植绿护绿爱绿兴绿 合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司法局 > 公示公告
——2017年全民参与植树造林倡议书
全民植绿护绿爱绿兴绿 合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来源:本网   时间:2017-03-08 09:38:01   浏览:-
字号:

全民植绿护绿爱绿兴绿 合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2017年全民参与植树造林倡议书

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人士、广大市民朋友:

近年来,我市以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国家森林城市为抓手,深入开展绿满梅州大行动,加快林业产业化步伐,立法强化森林火源管理,全面推进依法治林,全市的森林覆盖率达75.06%,成为广东唯一上榜2016中国“氧吧城市”前十名的城市。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市第七次党代会描绘了加快构建“一区两带六组团”发展新格局的宏伟蓝图,我们要坚定绿色发展信心,着力实施生态转型发展战略,加快我市造林绿化进程,提高森林质量,提升生态功能,构建完善的森林生态安全体系,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国家旅游休闲示范城市和国家森林城市,让全市人民获得更多生态福祉。

“多一片绿叶,多一份温馨”!在第39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倡议全市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广大市民、海内外乡贤及所有关心支持梅州绿色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撸起袖子,扛起锄头,拿起铲子,在房前屋后、庭院小区、路边山上等任何适宜的地方植树添绿,也可通过认捐、认种、认养等方式积极参与“绿满梅州”大行动,还可积极参加机关、团体和民间组织开展的各类义务植树活动,在全社会营造“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良好氛围,在全社会掀起全民义务植树新高潮。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争当绿色发展的“传播者”、“推动者”、“先行者”,不断加大植树造林和生态建设力度,让梅州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更加宜居宜业宜游。

中共梅州市委办公室

梅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