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部门文件 梅州市司法局关于配合做好2018年基层法律服务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
梅州市司法局关于配合做好2018年基层法律服务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8-21 00:00:00   浏览:-
字号:



梅州市司法局关于配合做好2018年基层法律



服务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





梅县区、兴宁市、五华县司法局:



根据《司法部关于加快推行法律服务“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司发通〔2016〕104号)和《梅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机制的通知》(梅市府办函【2016】126号)、《关于印发梅州市司法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细则》(梅市司办【2018】74号)等相关规定,通过随机抽取的方式,你辖区有一家 基层法律服务所被我局随机抽取到作为2018年基层法律服务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检查对象,请高度重视,配合做好检查工作。现将检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抽查依据



司法部颁发的《基层法律服务所管理办法》第五条 第四章。



二、检查方式



请你局组织被抽查到的基层法律服务所对照抽查内容先行自查,并向我局提交书面自查报告,再由我局派出经随机抽取的执法检查人员赴基层法律服务所进行实地检查。



三、检查时间



自查及报告提交时间为8月20日前;实地检查时间为9月10日前后,具体时间提前电话通知。



四、 抽查名单



1.梅县区城东镇基层法律服务所;



2.兴宁市坭陂镇基层法律服务所;



3.五华县横陂镇基层法律服务所。



五、抽查内容



1.遵守法律、法规、规章情况;



2.业务开展情况;



3.恪守职业道德和遵守执业纪律情况;



4.制定和执行管理制度情况;



5.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事项。



六、随机抽取的执法检查人员及职务



黄纯坚市司法局公律科科长(行政执法证号:M098938



叶德雄市司法局司鉴科科长(行政执法证号:M098927)



陈幼霞市司法局基层科副科长(行政执法证号:M171479)



江山市司法局司鉴科副科长(行政执法证号:M098936)



陈舒楠市司法局办公室科员(行政执法证号:M232833)



吴蔼芳市司法局法援处科员(行政执法证号:M171247)



七、 关于检查结果运用



按“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要求,对基层法律服务所的检查结果将形成报告,在我局门户网站、信用信息公示平台等载体及时向社会公开,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公开的内容包括:被抽查法律服务机构名称、登记号、抽查时间、抽查方式、抽查内容、抽查结果以及违法违规行为处理情况等。



特此通知。





梅州市司法局



2018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