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司法局举办“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演讲比赛
梅州市司法局举办“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演讲比赛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7-18 08:29:24   浏览:-
字号:

为庆祝建党98周年、祝福祖国70周年华诞,进一步聚识聚心聚智聚力司法行政工作,引导全市司法行政广大干警和法治工作者明确使命担当,投身新时代,展现新面貌,实现新作为。712日上午,梅州市司法局举办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演讲比赛。市局领导、市局机关各科(处室)和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党员共60多人聆听了演讲。


来自市局各党支部和各县(市、区)司法局的15参赛选手同场竞技,围绕“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主题,立足本职工作,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岗位职责,声情并茂地讴歌了司法行政日常工作中的身边的典型、生动的事例、感人的故事,抒发了他们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无限热爱、对司法行政事业坚定不移的执着追求。选手们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情感,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彰显了全市司法行政广大干警和法治工作者激情昂扬、勇创一流、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的现场评审打分,最终,来自市局机关第四党支部的叶咏春以优异的表现摘得本次演讲比赛桂冠,刘家宜、邓燕红2名同志分别获得二等奖,陈荣泉、谢美玲、杨研3名同志分别获得三等奖,其余的9名同志获得了参与奖。

局党组书记、局长叶仁基同志在比赛活动讲话中指出,这次演讲活动既是市局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也是展现司法行政干警良好风貌的精彩平台,是一次精彩的演讲,成功的演讲。在向获奖的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仰,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牢记使命,全力构筑现代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三是不忘初心,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为我市法治梅州、平安之乡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庆祝建党98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