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创文在行为 “双到”进社区情况
——梅州市司法局中秋双到志愿活动
创文在行为 “双到”进社区情况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9-17 16:12:27   浏览:-
字号:

在中秋期间,市司法局积极组织开展“双到”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中秋节前组织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干部群众在金山创意园开展“我们的节日•爱在中秋”的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15163645

二是在节日期间,叶仁基局长亲自带队,到社区辖区门店开展入户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的志愿活动和深入网格点进行创文督导工作,并慰问了社区工作人员;同时,在中秋节当天,还组织志愿者联合社区干部在中山街主干道开展交通出行、乱停放等行为的指挥、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维持社区的道路交通秩序,得到了周边群众的好评。

梅州市司法局

2019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