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司法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梅州市司法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7-16 09:51:45   浏览:-
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在七一期间,市司法局组织党员联合“创文”挂点中山社区,开展一系列的“创文在行动•党员当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

75日,组织党员联合挂点中山社区到叶剑英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展馆资料、唱红歌等形式追寻红色记忆。

710日上午,叶仁基局长、陈国红副调研员与社区志愿者、党员们一同,走进社区李仕金、余国两位老党员的家中慰问,并在社区开展清理卫生及向群众发放创文宣传单和普法资料等活动。

认真听取中山社区负责人介绍近期的社区创文工作情况汇报,并针对6月份实地调查结果通报情况及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与大家进行交流探讨。叶仁基局长强调,要正视问题和差距,坚持问题导向,敢于面对问题,认真对标对表,查不足、多取经、多学习、补短板,切实抓好创文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