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叶仁基局长一行到五华县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叶仁基局长一行到五华县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8-07 15:46:04   浏览:-
字号:

86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叶仁基同志带领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邱小军和政治处副主任陈秀云到我局挂点省定贫困村五华县龙村镇留畲村和大梧村及五华县司法局开展调研工作。

叶仁基同志一行上午先是到五华县龙村镇留畲村和大梧村看望了市司法局2名驻村党建指导员,并分别与留畲村和大梧村“两委”、省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交流,全面了解了留畲村和大梧村新农村建设、党员建设、精准扶贫等各项工作,并表态愿在力所能及范围内为村党建工作给予帮扶;同时叶仁基同志要求2名驻村党建指导员要切实发挥自己应有作用,配合村支“两委”抓好党建工作,同村支“两委”一班人一起想办法、谋出路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会后,叶仁基同志还实地考察了正在修复的留畲村人民会堂,正在改造的留畲小学学校饭堂以及留畲村和大梧村党群服务中心和公共法律服务站等。

下午顶着炎炎烈日参观了五华县禁毒文化主题公园,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公园内各专栏展示的毒品种类、揭示毒品危害、防范毒品侵害等知识;随后又直奔五华县司法局与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座谈会上,五华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锐锋简要汇报了该局重点打造“四大高地”的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及建议,叶仁基局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五华县的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五华县司法局工作有思路、有举措、有办法、有特色、有创新,并提出了六点建议:一是抓好政治建设、二是抓好业务建设、三是抓好廉政建设、四是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六是抓好干部职工八小时以外活动的监督管理;并要求公平公正地做好当前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和严格落实迎大庆的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