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创建模范机关活动动员暨廉政专题党课会
市司法局召开创建模范机关活动动员暨廉政专题党课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8-08 09:48:03   浏览:-
字号:

87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创建模范机关活动动员暨廉政专题党课会议。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邱小军同志对2019-2020年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作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叶仁基同志就加强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模范机关创建作专题党课,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所属单位负责人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谢益民同志主持。

会上,小军同志就市局如何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做了部署,要求各科室、单位认真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和我局制订的方案,精心组织开展好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并对做好创建活动中的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会上,仁基同志结合中央、省、市关于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以及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相关要求,就加强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模范机关创建作专题党课,要求大家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创建模范机关的三大重点任务,主动担当作为,狠抓政治责任落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抓好维稳工作,全力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把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创建成为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广大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模范机关,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