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立法论证会
市司法局召开立法论证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2-03 09:41:28   浏览:-
字号:

    近日,市司法局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立法论证会。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发展改革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林业局等部门的业务同志以及嘉应学院立法基地办公室叶泓瑜主任参加会议。参会人员重点围绕2020年立法计划编制、法规规章清理、基层立法联系点和立法咨询专家制度建设等进行认真研讨和论证,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对下一步政府立法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4.jpg

    2020年,市司法局拟重点围绕《梅州市红色文化资源保护条例》《梅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管理办法》等项目开展地方立法,并着力推进《梅州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梅州市农村村民建房管理条例》《梅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梅州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办法》等相关立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