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召开2019年律师工作联席会议
梅州市召开2019年律师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2-24 18:11:53   浏览:-
字号:

    12月20日下午,梅州市律师工作联席会议在市律师协会会议室召开,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国家安全局、市司法局、市法官协会、市律师协会等成员单位均派员参加,会议由联席会议成员、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谢益民主持。

1.jpg

    会上,市律师协会会长张展源、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科科长黄纯坚分别通报了2019年市律师行业工作情况和2018年律师工作联席会议议题落实情况。与会人员还围绕当前律师执业过程中遇到的律师调查令效力、刑事案件在程序节点转换时律师信息共享等困难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jpg

    最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谢益民作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在保障律师执业权利、改善律师执业环境、规范律师执业行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他希望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合律师监管工作实际和律师行业发展需求,继续加强交流沟通和工作督导,共同研究解决我市律师执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存在问题,不断为改善我市律师执业环境、营造良好社会法治环境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