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司法局召开梅州市法律援助案件 质量评估专家业务培训会
梅州市司法局召开梅州市法律援助案件 质量评估专家业务培训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2-20 15:13:36   浏览:-
字号:

      根据《关于选聘2019年梅州市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估专家的通知》(梅市司办〔2019〕75号)要求,依律师自主报名和律师事务所推荐,梅州市司法局按照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对申请人员进行了评选和审查,并经公示,决定聘请赖家禄等8人为梅州市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估专家库成员,对我市2018年组织办结法律援助案件2290宗的千分之十五约35宗案件进行评估,并于2019年12月16日下午15时在梅州市司法局一楼会议室召开梅州市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估专家业务培训会。会议由梅州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科长陈志远主持,省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估专家库成员廖丹律师作为主讲人对专家库成员进行培训。

1.jpg

      廖丹律师就如何进行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估进行讲解,并对《广东省法律援助局法律援助案件质量同行评估评分细则(试行)》展开深入细致的解释。培训过程中各专家库成员积极发表意见,对《评分细则》中存疑内容进行探讨,培训会取得良好效果。

2.jpg

      陈志远科长最后强调,希望各位专家库成员以认真的态度,严格的标准开展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估,对评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大胆指出,积极推动我市法律援助案件质量稳步提升。